620a3c1e337f9b01aca1ac919119wzv5

魔物獵人物語 2:破滅之翼
(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
 
體驗版:2021年6月25日開放下載遊玩

2021年7月9日 上市

 

魔物獵人物語2 在畫面上比起前作優秀
不管是場景、光影特效、技能特效,光物件細節上都比前作更強。

不過光是畫面上比前作更強,這次連介面都有參考魔物獵人世界
有玩過世界的人一定不會陌生,而且也加入了導蟲,讓你可以更容易找到魔物!
(雖然我覺得導蟲有點不明顯就是了)

在戰鬥系統上看與前作差不多,但因為畫面跟技能特效的部份加強了
玩起來就更爽了!唯一缺點就是進入戰鬥的LOADING有點久3~5秒左右

體驗版能玩的部份雖然不算多,但是摸一摸確也可以玩上3~5小時!
光是偷蛋洗龍屬性的部份可能都可以讓你洗個一兩小時吧!

而且體驗版遊戲是全劇情語音,玩起來會有製作組特別用心的感覺。
真的唯一缺點就是進入戰鬥的LOADING稍長,其他部份都非常優秀!

有興趣的現在體驗版可以在NINTENDO SWITCH的ESHOP中下載喔!


 

遊戲開場歌曲 (體驗版)

試玩影片(體驗版)1小時28分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