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於2020年4月10日在全球推出的遊戲軟體。
將在PlayStation 4平台先行推出,獨占時間為1年。該遊戲為1997年在PS平台推出的Final Fantasy系列第七作《Final Fantasy VII》的完全重製作品。
由於遊戲容量的原因將會分為多部作品推出。第一部作品將會深入描寫原作遊戲序盤的工業大都市米德加,故事將進行到離開米德加為止。

image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2020年04月10日 上市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是電玩史上最重要且世界玩家所重視的重製版遊戲!
會被大家視為最重要的重製版遊戲的原因是在於《Final Fantasy VII》在23年前上市的時候,讓全世界的玩家看見跨世代展現出科技極限的一面,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在23年前是第一款3D角色扮演遊戲,第一款使用精美的CG動畫貫穿整個遊戲世界,第一款在角色扮演遊戲中角色模組3D化。
也是《Final Fantasy VII》在歐美地區也是第一款Final Fantasy系列遊戲,這些在電玩史上的第一次讓《Final Fantasy VII》成為日式角色扮演遊戲的排行榜第一名!
也影響了大多玩家對日式角色扮演遊戲的定義。
雖然《Final Fantasy VII》的創舉到現在是再普通不過的設計了,當初PS首款且最強的角色扮演遊戲,現在或許比不過新的角色扮演遊戲了,
不過23年前的感動,現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告訴你。

 

image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正因為在世界各地玩家視為神作,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在製作時決對不會拋棄23年前當初影響力的系統,
但是要完完全全仿照23年前的系統也是不可能的,因為新玩家可能就不買單了,所以《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做的就是將兩個世代的遊戲模式結合在一起。
在試玩版中大家所玩到的ATB機制的戰鬥系統,其實早在23年前《Final Fantasy VII》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而且在當時就可以進行純回合制戰鬥與半即時制戰鬥模式進行切換,
在當時預設的就是半即時制的戰鬥模式,而當時半即時制的表現模式就是戰鬥中每個角色都有行動條,當行動條滿了之後角色就可進行攻擊,行動條漲的快慢會依角色的速度有差別。
但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中的戰鬥系統雖然也是延用了時間條的半即時制的模式,但也僅只有在列表中選則行動的時候畫面是靜止的,一般時間都是像動作遊戲一樣,
打怪、閃躲、格擋、反擊等等的全都有!
雖然戰鬥乍看之下是《Final Fantasy XV 》完全搬過來的,不過實際還是有進行優化喔!流暢度、打擊感等等的都受到玩家的讚賞!

 

image

但是這次《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進行了分篇章的方式進行,因為怕劇透的關係這邊就不說太多,
在這次上的劇情是到離開米德加的這座城市為止,這個部份在原版的《Final Fantasy VII》是只有算是序章的部份而已!
因為離開了米德加這城市後,才是走入世界的開始而已!
不過玩家們也不用擔心劇情太短的問題,這次《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在主線故事的路途中加入了非常多角色刻劃與諸多事件,
讓原本離開米德加的劇情可能只有4~6小時左右,現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讓你有20小時以上的感受喔!

 

image

當初超越時代的技術與設計,現在已經被時代所超越了,但這些都不用太擔心!《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已經給了你最好的遊戲體驗,
但是現在反而要擔心的是《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到底有幾個篇章,會不會出到完結篇會要等子孫燒給自己了呢......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購買連結: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product/HP0082-CUSA16170_00-ASIAFULLGAME0000

 


 

-----找我嗎?-----
【Discord群】https://discord.gg/fBCu7tk
【Youtube頻道】http://hyperurl.co/hq8v2g
【遊戲直播Twitch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JunWeiTW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nWeiGuo741127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