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緝魂(The Soul) 分數 6分  (滿分10分)

緝魂這部電影並不是海報寫的是犯罪恐怖驚悚的電影

image

比較像是推理科幻警匪片,雖然開場的塑造的像恐怖片的感覺,
完全跟劇情可以算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就只是個開場

FB.jpg

緝魂整部電影都是非常的沉重,完全沒有任何搞笑或輕鬆的地方
也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關係是一件凶殺案所引發的一連串問題,讓整個劇情鋪陳的很沉重,
不要被海報與電影預告誤導的話,他不是一部恐怖片不會覺得無聊了。
還有就是劇情尾聲讓我看起來感覺有點為了完結而完結,某些地方交代的不夠清楚。

 

 

20210122威視電影-緝魂-劇照03-1611899899.jpg

整部電影雖然120分鐘,但是因為是推理科幻片所以劇情內容都是推理線索,眼睛在看腦子在動
就不會覺得很久了。張震飾演的是檢察官,張鈞甯是刑警,孫安可則是飾演死老公的被害人妻子
整部電影就是圍繞在孫安可老公死亡的凶殺案件,張震與張鈞甯就是一個動腦一個動身去調查案件。

21ca9aa98568c74e.jpg

 

因為是推理電影,所以就不介紹劇情在演啥啦,因為場場都是線索,
就說演員演的好不好吧!《緝魂》我給6分,應該會有4分是給孫安可的,

c374be17197a4473a400b8e6e496e372.png

她在這部電影裡面真的演的很好,在劇情一開始她是飾演大陸新娘
所以說話的時候會帶大陸口音的中文,但在中後半段劇情的需要,
他的說話口音就轉回台灣的口音了,這個部份對大陸演員來說真的是有下苦心去訓練。
還有性格轉變的演出也非常出色,最後就是全身全裸的演出....也是非常犧牲跟敬業。

20210105威視電影《緝魂》劇照05.jpg

張震、張鈞甯、李銘順三個人演出依照在水準中,
沒有特別大好的地方,張震則是為了演這部片暴瘦了十幾公斤。
真的很敬業,對身體傷害很大啊!這種暴瘦的情況。

133694607_4113441512017319_1394357608215613992_o.jpg

不過這部片推不推薦去看呢?
我覺得等電影台播吧,因為整部片太沉重了沒有喘息的地方,
撐不住的人就會覺得很無聊,當初是因為張震去看的,
以為會跟詭絲差不多,但結果卻差滿多的,不過看完還算可以.......。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