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太空戰士7 Remake - 全劇情&心得分享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個人感想分享
🔗 https://bit.ly/JunWeiFF7RK

 

#最終幻想7 #FinalFantasy7 #Remake 遊戲體驗評分:9/10

這款重製版的遊戲體驗真是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劇情部分延續了舊版中米德加離開後的前2~3小時,但這次我感受到了更加詳盡、生動的呈現。相較於舊版,

這個重製版將每個情節都細膩地描繪出來,使得整個劇情更加流暢自然,我在遊玩過程中完全沉浸其中。

這種影視手法的運用讓我感覺就像是在觀賞一部高品質的電影。

 

雖然遊戲中有許多小遊戲,但我覺得它們都是整體劇情的一部分,而不是單獨的插曲。我可以選擇參與這些小遊戲,

也可以直接繼續主線任務,而且我很高興看到這一次不再被強迫參與小遊戲,這讓整個遊戲體驗更加流暢,更貼近我的遊戲喜好。

 

總的來說,我對這款重製版的遊戲體驗非常滿意。劇情高潮部分與舊版相比幾乎沒有差別,

尤其是當第七區的橋樑被摧毀時,雪崩小隊的情節表現得格外精彩,真是讓我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