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要上班,花了一周的時間終於整理好超級瑪利歐RPG
2周目打3D水晶塔拉的流程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打BOSS的部分沒有打得很漂亮,畢竟手殘很多攻擊都沒有完美防禦到
我也不知道BOSS的真正打法是什麼,我分享我成功通關的方法。
我除了馬利歐30級,其他角色都23、24級。我也沒有使用最強的防具跟武器。
就是第一輪破關的狀態去打的。
================
1. 破關之後讀取破關檔案,會在馬利歐家起床,會有一段小劇情,會拿到招待券
拿到招待券之後就去梅莉馬莉村的旅店,跟老闆說話之後就可以進入豪華房間
進入豪華房間之後就依照指示做事,就關燈睡覺,再來就會進入一段劇情要去星星降落之丘
所以我們就來到星星降落之丘,進入之後第二個場景跟第三個場景會出現一小段劇情
然後第三個場景會有粉紅的星星,每個粉紅色的星星都看一下願望,大概就會知道那幾個粉紅色願望是誰的了
1. 2周目劇情啟動流程影片
 
2. 再來就去找青蛙仙人,他會告訴你BOSS的線索,說怪物鎮有人比我強
然後就去怪物鎮找賈奇,就會要跟他戰鬥。
(這2次戰鬥可能是我第一次破關前沒有打,現在要補打的部分,我不確定)
這個隨便扁一扁就贏了,沒什麼訣竅。
 
3. 打完之後回去找青蛙仙人,他會叫你去找長舌妖,就去長舌妖神殿花50塊金幣去敲卷軸,運氣不好可能要花更多金幣就是了。
打法:打長舌妖建議可以換出庫巴,因為長舌妖不怕物理攻擊,庫巴的毒傷害可以造成不少傷害,還不錯用。(馬力歐、庫巴、碧姬),馬力歐就用火球丟他,庫巴就看長舌妖的毒如果沒了就放毒,碧姬就是補隊伍狀態。
 
4. 打完一樣找青蛙仙人,會告訴你製造炸彈的人是不是還有在做炸彈,就去杜卡提的礦坑底部就可以找到那個炸彈魔了
打法:BOSS會招喚炸彈,用普攻打他的炸彈,成功完美攻擊炸彈就會轉向炸他,用一直用炸彈炸他即可。用自己順手的兩隻角色+碧姬(復活用),如果都可以完美防禦的話連碧姬都可以不用了
 
5. 打完找青蛙仙人,會跟你說武奇要找你,就去武奇塔找他進入一段劇情就會進入戰鬥了。
打法:這邊可以換出吉諾,用吉諾利刃先把小怪都打死,因為吉諾利刃案準的話完美攻擊可以直接打9999小怪會直接死去。如果沒有把小怪殺光,武奇會開火車撞你直接9999死去,避免被撞死可以用三人招式(守護薄紗)就可以把火車傷害擋下來了。
 
6. 一樣在去找青蛙仙人,他會跟你說梅莉瑪莉村開始慶祝了,就去梅莉瑪莉村的教堂會發現會動的蛋糕又出現了。
打法:不要讓蛋糕點燃5根蠟燭,點燃之後會放秒殺技能,馬力歐+另一個角色就是全力打蛋糕,攻擊有按到完美攻擊的話,蛋糕的蠟燭就會熄滅。碧姬就是用睡眠技能讓兩位廚師睡著跟保障隊友狀態。(碧姬的睡眠技能只要Perfect就可以睡敵人全體)。
 
7. 去找青蛙仙人會告訴你海盜老大又想大戰一場了,就去沈船找強納森。
打法:這場是1vs1而且無法使用道具,沒什麼技巧就是完美攻擊+完美防禦就可以獲勝了
(講是這樣講....我也是殘血打贏的.....)
 
8. 找青蛙仙人,他會請你偶爾回到你的道場去,就回去怪物鎮找賈奇
打法:就是盡量完美攻擊跟完美防禦快速累積三人技能的計量表,最後用三人技能打他就可以獲勝了
(這個應該才是真正二周目的賈奇)
 
9. 打完之後就去怪物鎮的黑門,調查黑門就會看到強納森給你的石頭發光門就打開了。
(如果沒打完上面全部的BOSS是沒有黑門的)
打法:只要注意在BOSS的水晶打光之前,BOSS倒數計時歸0之前在1或2的時候使用紅色耀西精華,擋住BOSS的隕石術,因為隕石術傷害是你最大值血量-1,會讓你全體殘血,所以碧姬一定要放紅色耀西精華保命。然後再慢慢復活隊友。金平糖也可以用一用,全體傷害200不無小補。
只要水晶打完之後BOSS就部會用隕石術了,就時不時注意隊伍狀態就可以了。
(花了44回合才打完....有夠累打了半小時)
 
以上就是2周目打3D版的水晶塔拉流程。
手殘的我可以通關。我相信找到方法打的朋友也都一定可以的。
 
================
Hi!我是俊偉
是一個38歲喜歡玩遊戲的老男孩!
玩各種遊戲,主要是以單機RPG遊戲為主
不過在遊戲荒或是朋友找的時候也會玩玩競技遊戲(CS2、特戰英豪)
實況台傳送門:Twitch點我
實況分流傳送門:Youtube點我
=================
本身是在遊戲公司上班的上班族
【開台時間】主要都在晚上11:00~02:00週末會稍微玩久一點。(每天都會開)
歡迎有興趣的觀眾一起來聊天交流!
=================
有空就會將實況的內容剪輯方便觀看
1. 熱血物語SP (真結局流程)
2. 星海遊俠(銀河遊俠):克洛德篇
3. 超級瑪利歐RPG (全劇情+2周目打水晶塔拉BOSS流程)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