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病毒對世界的影響不見減緩的趨勢,導致各行各業的運作都受影響,不外乎遊戲業也是一樣!
所以在四月所推出的重點遊戲已經少之又少了,4月是對Switch玩家最不友善的一個月,不過還好3月有出動物之森
可以讓大家玩個2~3個月以上的時間!但在PS4上就是冷飯非常好吃的一個月!接下來就來分享4月發售遊戲吧!

04.png

 


 

B3.png

第一盤冷飯熱炒的就是《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Resident Evil 3: Nemesis)
《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Resident Evil 3: Nemesis)《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
一樣先釋出試玩版,這盤試吃的冷飯真的好吃!雖然遊戲的製作引擎與《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一樣,
但還是有做出新鮮感的地方,像是閃避攻擊追擊者(復仇女神)舊作還多了一些招式,也可以強化路上的殭屍
完玩試玩版之後的感覺,如果你是喜歡《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的玩家,
《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Resident Evil 3: Nemesis)一定可以讓你享受到新的遊戲體驗喔!

 

我自己是買Steam版本的,因為射擊遊戲還是用滑鼠操作對我比較上手。

 

《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Resident Evil 3: Nemesis)Steam購買連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52060/RESIDENT_EVIL_3

 


 

ce2f1a5e3d800f081565478bc517wka5.jpg

超級冷飯,一盤Square Enix炒得讓全世界玩家為之瘋狂的冷飯,
炒了好幾年還沒變鍋疤還非常香的飯:《太空戰士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太空戰士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惡靈古堡3一樣也釋出了試玩版!
玩過試玩版的玩家都把《太空戰士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吹的比天高!
戰鬥模式與《太空戰士 XV》(Final Fantasy XV)差不多,結合動作與回合制的戰鬥體驗,
還有強大的美術,創新的迷宮地圖加上帥氣的克勞德·史特萊夫(Cloud Strife)性感的蒂法·洛克哈特(Tifa Lockhart)
賣花的女孩兒艾麗絲·蓋恩斯巴勒(Aerith Gainsborough),還有什麼不讓你買單的理由呢?

 

《太空戰士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layStation Store購買連結: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grid/search-game/1?gameContentType=games&query=FINAL%20FANTASY%20VII%20REMAKE

 


 

gc19-tom-sqex-01.jpg

Square Enix連續冷飯一樣非常好吃!《聖劍傳說3》(Trials of Mana) 1995年在超級任天堂sfc上發行。
今年2020年4月也要上重製版啦!《聖劍傳說3》(Trials of Mana) 也跟上先釋出試玩版的風潮!
《聖劍傳說3》(Trials of Mana) 將95年版本重製為3D版本的加強了戰鬥的動作體驗,
《聖劍傳說3》(Trials of Mana) 也不是獨佔遊戲在Switch、Steam、PS4上都可以購買遊玩!
經典遊戲可以讓你一再的重新回味,新作版本女角色也製作的非常性感

 

《聖劍傳說3》(Trials of Mana) PlayStation Store購買連結: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product/HP0082-CUSA17417_00-ASIAFULLGAME0000

《聖劍傳說3》(Trials of Mana) Steam購買連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24980/Trials_of_Mana

 


 

image

2020年04月遊戲發售整理

 


 

以上就是我這邊整理的2020年04月的遊戲發售遊戲囉!
4月在疫情還沒減緩的情況下,大家就盡量宅在家玩遊戲就是做最好的防疫工作囉。

 


 

-----想找我嗎?-----
【Discord群】https://discord.gg/fBCu7tk

【Youtube頻道】http://hyperurl.co/hq8v2g

【遊戲直播Twitch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JunWeiTW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nWeiGuo741127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