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夜晚,你睡夢中有人透過你忘記鎖的落地窗進入你家,
把你壓在底下,從你的背後將你性侵拍照,然而你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警方也找不到任何你被性侵的證據,不管是人證物證都沒有,
全部人都認為你在說謊,你要怎麼撐住呢?

image

難,置信(Unbelievable) 分數 7分  (滿分10分)

 

以上說的事情是真的在現實中發生的,
難,置信(Unbelievable)改編自T.克里斯蒂安·米勒肯·阿姆斯特朗
最初發表在ProPublica和馬歇爾計劃上的報導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奸事件》,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海爭霸(StarCraft)是由暴雪娛樂製作發行的一款著名即時戰略遊戲。這是星海爭霸系列遊戲的第一部作品,於1998年3月31日正式發行。
截至2009年2月,星海爭霸(StarCraft)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售出了超過1100萬套,是PC平臺上銷量最高的遊戲之一。
許多媒體給予了這款遊戲很高的評價,認為其是一部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

image

星海爭霸(StarCraft) 1998年03月31日 上市   (Battle.net:2017年8月15 上市 HD重製版)
星海爭霸(StarCraft)  全球累計銷量:約1100萬 (所有版本)

 

星海爭霸(StarCraft)藉由它的操作門檻與在電競的影響力,
就算是不玩即時戰略(RTS)遊戲的玩家們也很難沒有聽過此作品。
星海爭霸(StarCraft)作為暴雪娛樂的三大著作之一。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靈古堡(BIOHAZARD)卡普空(CAPCOM)最初於1996年3月22日在日本發售的第三人稱固定視點恐怖動作解謎冒險遊戲,是惡靈古堡系列的第一款作品。遊戲的畫面是以CG背景、第三人稱表現,遊戲監督為三上真司。剛推出時因它獨特的解謎事件及恐怖感而廣受歡迎。

image

惡靈古堡(BIOHAZARD) 1996年03月22日 上市   (STEAM:2015年上市 HD重製版)
惡靈古堡(BIOHAZARD)  全球累計銷量:約550萬 (所有版本)

 

惡靈古堡(BIOHAZARD)系列雖然不是恐怖動作解謎冒險遊戲的鼻祖,
但絕對是這種類型裡頭最名的遊戲。
惡靈古堡(BIOHAZARD)製作的核心系統,完全來自1992年的美國遊戲鬼屋魔影
但由於科技的進步跟設計師精心設計的遊戲場景,惡靈古堡(BIOHAZARD)呈現出來的畫面已經比鬼屋魔影好了許多,
大量的解謎內容與恐怖驚悚感讓
惡靈古堡(BIOHAZARD)在當時的遊戲界引發了大量的討論,這種恐怖動作解謎冒險類型的遊戲,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 分數 2分  (滿分10分)

 

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是改編自經典RPG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的動畫電影,
導演為山崎貴,DQ之父堀井雄二擔任監修。電影最早在2019年8月2日的日本上映,
Netflix上映時間在2020年2月13日

 

image

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電影開頭使用很多超級任天堂(SFC)版本的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遊戲畫面,
去述說遊戲序章劇情,這個部份真的是會讓觀眾以前玩遊戲回憶一秒鐘拉回!這個部份我給滿分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是由Valve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系列。此系列最初在Windows平台上運行,首款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作品於1999年正式推出。此作最初是使用《戰慄時空(Half-Life)》的GoldSrc引擎製作,由遊戲開發人員Minh Gooseman LeJess Cliffe Cliffe經開發商Valve出品遊戲戰慄時空(Half-Life)的授權購買的。
它是世界上極為成功的多人對戰射擊遊戲系列之一,曾引發了全球電子遊戲熱潮。絕對武力系列目前的最新作是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image

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 2000年11月 上市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STEAM:2012年8月21日 上市)

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  全球累計銷量:約1130萬 (所有版本)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全球累計銷量:約4600萬 (所有版本)

 

在1998年戰慄時空上市後,在PC主機上帶來了FPS遊戲的新概念,
和第一人稱視角的劇情設計。戰慄時空的開發引擎開放性很大,
所以在遊戲熱銷之後,許多玩家自製遊戲模組(MOD)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就來說說動視暴雪怎麼把如此經典的遊戲打的稀巴爛吧!
 

image

魔獸爭霸 三!這個安裝介面大家還懷念吧!以前多強大就不說了,
光是去網咖看到一堆人在玩【信長、三國、DOTA】就知道多紅了吧!

 

魔獸爭霸III-淬鍊重生logo.png

不過今年推出了魔獸爭霸三的重制版,魔獸爭霸III 淬鍊重生
真的是滿滿的吐槽點,在Metacritic網站評分0.5分!
暴雪出品有史以來最低的一次!這次就來說說為什麼會被評0.5分的原因吧!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時空之鑰 (Chrono Trigger)是由史克威爾(SQUARE)開發,並於1995年在超級任天堂平台發行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RPG)。超時空之鑰 (Chrono Trigger)開發團隊有被史克威爾稱為夢幻團隊的三名設計師:史克威爾Final Fantasy系列生父坂口博信;自由設計師,艾尼克斯暢銷系列勇者鬥惡龍的生父堀井雄二;自由漫畫家,以勇者鬥惡龍七龍珠創作而聞名的鳥山明。青木和彥擔任遊戲製作人,加藤正人撰寫了多數情節,作曲家光田康典在患病前譜寫了大部分配樂,其餘曲目主由Final Fantasy作曲者植松伸夫譜寫。遊戲講述一群冒險者為阻止世界毀滅而時間旅行故事。

image

超時空之鑰 1995年3月11日 上市 (STEAM:2018年2月28日 上市)
全球累計銷量:約400萬 (所有版本)

 

目前世界上或許不會再有超時空之鑰 (Chrono Trigger)更受玩家歡迎的RPG遊戲了!
從1995年發售開始,超時空之鑰 (Chrono Trigger)在世界各大遊戲網站稱讚,
直到現在還是在IGN的百大RPG遊戲排名的第一位。

 

image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暗黑破壞神II》是由暴雪娛樂於2000年6月29日發行的一款PC及Mac OS平台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是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第二代。
故事緊隨前作1996年發行的《暗黑破壞神》。其資料片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於2001年6月29日發行。

image

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 2001/06/29 上市
 

暗黑破壞神暴雪娛樂旗下除了魔獸系列以外的遊戲最強招牌,尤其是暗黑破壞神二代,
在1996年的12月31日,暗黑破壞神一代結合首次亮相的BATTLE.NET平台上市了!|
當時暗黑破壞神一代的強度直接成為ARPG的新標竿!

 

image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勇者鬥惡龍V - 天空的新娘》是由Chunsoft開發,艾尼克斯發行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是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第五部本傳作品。
勇者鬥惡龍V》講述了主角從出生到結婚成家的數十年人生故事;遊戲設計者堀井雄二曾說:「遊戲的本質是感動,最好的感動就是再一次體驗人生」。
遊戲引入了對戰怪物可以加入玩家隊伍的新功能,該功能在隨後的勇者鬥惡龍遊戲亦有使用,而在《勇者鬥惡龍怪獸系列》中則成為了玩家組建隊伍的基本方式。而收集遊戲中的全部要素——如獎勵品或是類似成就,則成了往後電子遊戲的共同趨勢。
勇者鬥惡龍V》是第一個為玩家角色加入懷孕元素的電子遊戲,此概念在之後的遊戲如牧場物語》、《模擬市民2》和《神鬼寓言II中都有體現。

DQ500.png

勇者鬥惡龍V - 天空的新娘 2016/06/11 手機iOS/Android上市
全球累計銷量:約600萬 (所有版本)

勇者鬥惡龍系列作品在全世界的RPG遊戲影響力或許沒有很大,
但是在全國都在玩家機的日本眼中,卻是國民RPG等級的遊戲。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魔城X 月下夜想曲是由KONAMI開發的動作遊戲。本作最初於1997年3月20日PlayStation平台發售,後來又推出了Sega Saturn版。該作品為《惡魔城X 血之輪迴》的續作,被稱為惡魔城系列的巔峰之作,也奠定了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的基本風格。作品一改以往風格,大量增加養成與隱藏要素,為當時橫向捲軸遊戲之創舉,也成為後續惡魔城遊戲的典範與整個系列評價最高的作品。

image

惡魔城X 月下夜想曲 2018/10/26 PS4平台發售
全球累計銷量:約150萬 (所有版本)

 

銀河戰士惡魔城這種遊戲獨特風格的遊戲,其實就是
來自銀河戰士惡魔城這兩款非常紅的橫向卷軸遊戲
巨大的非線性地圖,再加上主角會隨著故事劇情獲得特殊能力,
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帶來了許多探險的要素。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