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今天介紹一個很適合小資女們便宜又不錯的卸妝產品「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因為一般的卸妝產品,都是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卸完妝之後再用洗面乳去洗臉,但是在趕時間或是想偷懶一下的時候,
就可以試看看洗卸合一的產品!不過外面販售的大多其實都是洗面乳再強化他的卸妝功能,這種大多都不太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所有可以試試看這個
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他包裝有三種顏色的分別,不同的顏色當然在成份跟功能上也有些不同喔!(味道也不一樣喔!!!)

藍色:這算是基本款的,裡頭成份有加入迷迭香,使用會有淡淡的迷迭香味。

紅色:裡頭成份加入桑葚精華,跟一些維他命,可以增加皮膚透亮的感覺。

綠色:裡頭成份有加入小黃瓜精粹,是增加皮膚的保濕。

這產品的包裝是真空包裝,用一段時間後,瓶子裡頭的管子會往上延伸,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用過的都覺得很方便很好用!!
用了之後在皮革上也減少了很多粉刺啦,真的很推薦使用!(種睫毛跟接睫毛的人也都可以使用喔!)

卸妝產品的重點就是要真的可以把妝都乾乾淨淨的卸掉,這款真的可以卸的很乾淨,外面賣的大部份彩妝都可以卸的很乾淨。
防水型的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使用的時候呢,就按壓個兩三下在手上,然後直接塗抹在臉上做按摩,按摩到出現白色的時候呢,就再加水繼續做按摩,
這時候臉上潔顏油呢會變成微微的泡泡,像是洗面乳一樣,起泡後再按摩一下,就可以潑水洗乾淨囉!
洗完後就會覺得臉很乾淨清爽!!
如果有靠近眼睛部份的妝,可以使用眼唇卸妝液,先卸除眼妝之後再用這產品做清潔!(當然也可以直接用這產品直接清潔啦!)

如果是畫大濃妝或是超持久的唇彩,可能在清洗第一次之後還會有淡淡的印子,就再清洗第二次就可以囉。

用過的人都滿推薦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2020/01/01 ~ 2020/01/31 露得清 下殺85折喔!
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購買連結:https://easymall.co/2dLWc

 


-----想找我嗎?-----
【Discord群】https://discord.gg/fBCu7tk

【Youtube頻道】http://hyperurl.co/hq8v2g

【Twitch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JunWeiTW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nWeiGuo741127


arrow
arrow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