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杜立德 分數 4分 (給小孩看的電影)  (滿分10分)

 

這部杜立德電影主要還是給兒童看的電影,劇情部份細膩度不夠,
但是主軸很鮮明就是為了一件事情踏上冒險,在冒險旅程就像是兒童版本神鬼奇航
因為本身就是童話故事改編的,在邏輯上就不要太仔細去探討啦!
劇情的連貫性也不好,有點跳躍式的.....一件事情還沒釐清就馬上轉折了....
杜立德角色上也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感覺,頂多就是會跟動物說話這點(這不算暴雷吧!?)
但是可以跟動物說話的這個能力被寫的太強大了....讓冒險沒有任何的危機感....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在遙遠的古代, 邪馬台國 的統治者被稱作太陽女王
第一任太陽女王卑彌乎擁有控制風雨的超自然能力,
她手下的精銳部隊也被子民們稱之為「風暴衛士」。
卑彌乎沒有小孩,於是讓有資質的女孩成為太陽女王的候選人,
先培養她們,之後再挑一位最強的當繼承人,前任就將控制風雨的力量傳給對方。
之後世世代代的太陽女王,也都用相同的方式來傳承王位。
然而真相往往是醜陋的,卑彌乎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把控制風與的力量傳承出去。

 

image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這篇我們來解說2013古墓奇兵!但在解說之前,可以先來了解遊戲的過去。

 

image

說到遊戲史上最著名的女主角,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絕對可以排上前面幾名的!
古墓奇兵在1996年以來,她就是以性感飆悍的形象風迷全球,
標誌性的馬尾與好大的車頭燈
,就佔據了數不清的電玩雜誌封面了!

 

image

2001年時還登上大螢幕,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是SEGA於2020年1月16日在PlayStation 4發售的遊戲軟體。
本作主角、相關人物以及故事背景則延續自另一部同名系列作改編的網路遊戲《人中之龍 Online》,
故事的主要舞台也從系列作的東京神室町變更為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

image

人中之龍7一定是人中之龍系列作中的玩笑之作,就是在2019年放出的RPG版本的人中之龍的前導預告與遊戲畫面,
SEGA在開發人中之龍7的時候應該是有想到玩家知道人中之龍7換做RPG模式之後的反應,
因為人中之龍系列一直都是3D PVE格鬥遊戲風格,人中之龍7把這項傳統風格拿掉換成傳統的RPG模式,
變了一個風格的人中之龍到底會變怎樣呢?到底香不香呢?

 

image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龍珠Z:卡卡洛特》是款由《火影忍者:終極風暴》系列團隊 CyberConnect2 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中玩家將透過結合動作與角色扮演的玩法,再次體驗地球「孫悟空」= 賽亞人「卡卡洛特」的經典故事。
遊戲中將重現熟悉的原作橋段,並加入原作未公開的場景。透過賽璐珞風格全 3D 繪圖來呈現比動畫原作更細緻、
更有魄力的高速超人戰鬥場面。

image
七龍珠Z:卡卡洛特 2020/01/16 發售

 

今天來聊聊七龍珠吧!很多人覺得七龍珠是一個古老時代的主角光環滿點用各種方式擊敗對手的熱血動漫,
3倍界王拳打不贏,我就20倍界王拳!超級賽亞人打不贏,我就超級賽亞人二、三、四,
不過七龍珠也確實是熱血漫畫!但他如果就這樣而已,也不可能到現在歷久不衰,孫悟空的名字全世界都知道呢!?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三國志14 2020/01/14 發售

 

今天就來聊聊光榮的三國志14吧!說到光榮就像在說UBISOFT
乍看遊戲覺得很屌,但是玩了之後又很氣,支持光榮的人很多,但抱怨的人也不少,
有時候支持光榮跟抱怨光榮的人是同一批人呢!
支持光榮的人是因為這家公司創造出許多與三國志相同的知名大作,
而抱怨他是覺得光榮對不起創造出的這些大作,
三國志而是最明顯被光榮對不起的系列作之一,
像是最近的三國志12、13評價分數都非常的低。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9236291_2849105041767792_1507774820748623872_n.jpg

賽道狂人 分數 8分 (IMAX重新上,快把握機會喔大家!)

真實改編好電影!大推!!2019年最強!沒有之一!
沒看過的快去看,
趁現在IMAX重新上映,之前沒看的快把握機會喔!!
我之前已經看過沒看到IMAX版本!中文片名取的真的好,【賽道狂人】超級熱血的電影!

影片中有講述到親情,友情,商業利益,與努力的決心!
分數給8分的原因是片長太短啦!這部跟本可以拍成影集的!!

重回以前看閃電霹靂車,風間駕駛著阿斯拉衝過大漩渦彎道時獲得冠軍的感動!
克里斯汀貝爾蝙蝠俠,太帥啦!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問4」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葉問4:完結篇 分數8分 (武打場景真的爽!)

 

葉問4就是一部武打戲!在動作場面上依然是本劇最大看點!
本集主要重點在
親情種族歧視貫穿全片,
在武打部份本劇有
「太極拳」、「詠春拳」、「雙結棍」、「空手道」、「搏擊」
這幾種武術較量,每一場戲都非常好看!非常刺激爽度也非常夠,
影片中也很多致敬以往的電影與回顧前幾集的精彩畫面,
武打真的爽啊!看爽片的一定要來看啊!趁院線還有來感受一下啊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qdefault.jpg
驅魔直播 分數7分 (少三分就是片長太短了!)

這部電影原本是2016年創作的20分鐘微電影,前面半小時的影片撲成,經過三年後的打造,加入了主角們的成長背景讓故事豐富一些
其實不錯看啊!全場高能狀態!重低音一直震,我看的明明是2D電影啊

最嚇我的地方是整個廳只有兩個人....兩個人....兩個人....扯爆了!女主角(Alix Angelis)真的演的不錯,被邪靈附身瞬間回歸自己的表情,
真的有演到真身跟邪靈抗衡的感覺,被附身的時候其實超帥的也演的很好!

男主角(Ryan Guzman)真的就是畜牲的那種....想知道為什麼嗎?去看就懂囉!!

最後結尾爆點太震撼了!酒醉的小弟有透露出一個關鍵訊息,但是導播哥(Kyle Steven Gallner)沒注意!

最後想去找youtube看看有沒有影評,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結果youtube都沒有耶!這部片有這麼冷門嗎?.....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據可視化影片 01/11 16:00 ~01/11 22:00 得票數影片!


2020年01月11日總統大選,蔡英文總統連任啦!獲得800多萬票,台灣民選總統以來的新高度!

目前國民黨逐漸泡沫化了!即將群龍無首該怎麼辦呢?
面臨到改革的國民黨是否能有更好的新一代的領導者,可以有新的理念帶領國民黨團結呢?一堆老屁股坐太久沒有新理念該換人了吧!

韓國瑜敗北,回到高雄是否會被罷免成功呢?要靠高雄民眾出力啦!

 


 

-----想找我嗎?-----
【Discord群】https://discord.gg/fBCu7tk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