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87987.png
天劫倒數 分數 8分  (滿分10分)

雖然是一部老梗的世界末日災難片
跟1998年的
彗星撞地球這部電影很相似!
簡單說就是全世界的人都想進入避難所逃過這次的末日浩劫。

天劫倒數_b-4.jpg

劇情重點是擺在主角一家人
像是在世界末日來臨時遇到各種危機時
是為了自己還是幫助他人!

天劫倒數_b-3.jpg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55565656.png

翻供 分數 6分  (滿分10分)

 

翻供是一部劇情遷扯到非常多事情還有官商勾結的懸疑訴訟片,
雖然大家都說非常好看,但我看完是覺得還不錯,沒有到非常好看的地步,

感覺被屍速列車2影響到,相比之下這部就非常好看了.....

 

5f06d86dced22.jpg

看女主角如何在裁判、球證、旁證都是對手的情況下抽絲剝繭去找出可翻供的證據!
這部戲的劇情緊湊,不太有空洞感,但缺少了一些爆點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於2020年4月10日在全球推出的遊戲軟體。
將在PlayStation 4平台先行推出,獨占時間為1年。該遊戲為1997年在PS平台推出的Final Fantasy系列第七作《Final Fantasy VII》的完全重製作品。
由於遊戲容量的原因將會分為多部作品推出。第一部作品將會深入描寫原作遊戲序盤的工業大都市米德加,故事將進行到離開米德加為止。

image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2020年04月10日 上市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是電玩史上最重要且世界玩家所重視的重製版遊戲!
會被大家視為最重要的重製版遊戲的原因是在於《Final Fantasy VII》在23年前上市的時候,讓全世界的玩家看見跨世代展現出科技極限的一面,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在23年前是第一款3D角色扮演遊戲,第一款使用精美的CG動畫貫穿整個遊戲世界,第一款在角色扮演遊戲中角色模組3D化。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是一款由卡普空(CAPCOM)開發及發行的第三人稱射擊恐怖遊戲。本作是1999年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Biohazard 3:Last Escape的重製作品,描述吉兒·范倫廷Jill Valentine)試圖逃脫已陷入殭屍末日的拉昆市,又同時被稱為「追跡者」的終極生化兵器獵殺。於2020年4月3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Microsoft Windows上發布。

image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2020年04月03日 上市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在去年2代重製版破關後,在對2代重製版有好感的玩家非常其待的作品!
但是在2020/04/03上市時很明顯的感覺到那個新品發售沒有去年2代重製版來的吸引大家關注。
也有可能一部份的關鍵是武漢肺炎導致的吧!

 

image

不過跟去年2代重製版相比,惡靈古堡3 重製版才是真正的把2代重製版製作引擎更創新,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國武漢病毒對世界的影響不見減緩的趨勢,導致各行各業的運作都受影響,不外乎遊戲業也是一樣!
所以在四月所推出的重點遊戲已經少之又少了,4月是對Switch玩家最不友善的一個月,不過還好3月有出動物之森
可以讓大家玩個2~3個月以上的時間!但在PS4上就是冷飯非常好吃的一個月!接下來就來分享4月發售遊戲吧!

04.png

 


 

B3.png

第一盤冷飯熱炒的就是《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Resident Evil 3: Nemesis)
《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Resident Evil 3: Nemesis)《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
一樣先釋出試玩版,這盤試吃的冷飯真的好吃!雖然遊戲的製作引擎與《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一樣,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是任天堂情報開發本部開發並由任天堂發行的社交模擬系列,遊戲中玩家生活在一個由擬人動物居住的村莊,展開各種活動。系列以其開放性著稱,並大量使用遊戲機內置時鐘和日曆模擬真實時間。系列全球售出超過2400萬套

image

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 2020年03月20日 上市

 

動物之森系列在NDS上《歡迎光臨!動物森友會》銷量達到約1000萬套,
3DS 上的《來吧!動物森友會》銷量達到約1100萬套。

做為一款千萬級銷量的遊戲產品,靠的絕對不只是遊戲可愛的風格,
動物之森系列靠的可能是與一般遊戲不同且獨特的特殊樂趣。

 

image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飆騎士(日語:ライブ・ア・ライブ,Live A Live,中國大陸譯作時空勇士)是由史克威爾於超級任天堂上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從未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售。
狂飆騎士是由七個看似無關的故事及中世篇最終篇所組成的。

image
狂飆騎士(Live A Live) 1994年9月2日 上市
日本累計銷量:約35萬 (所有版本)

 

狂飆騎士 (Live A Live)這遊戲每一章節的遊玩過程與每章人物心路歷程都是完全不同的,
甚至會讓玩家感覺這些章節是不是不同製作人做出來的遊戲,當然事實狂飆騎士 (Live A Live)
也是真正每個章節都是不同的設計師與美術完成的。也因為狂飆騎士 (Live A Live)都是不同設計師所製作的,
所以最終成了一款非常獨特風格的遊戲!

以下我們分別介紹一下遊戲的章節劇情。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這種不同時空集結成的感覺。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史克威爾(現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於1997年在索尼PlayStation平台發行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為Final Fantasy系列第七部本傳,本作亦有多個平台的移植版本。
中國大陸和香港譯作最終幻想7。台灣舊譯太空戰士7,由於媒體雜誌都用此名報導,因此亦有玩家通稱此作為太七。遊戲是系列首款使用3D運算的作品,其使用即時運算角色和預先渲染的背景。
主人公克勞德·史特萊夫最初以僱傭兵身份加入生態恐怖主義組織「雪崩」,企圖以武力阻止持有能源專利的特大企業神羅為汲取資源而耗盡星球生命。
隨著情節推進,克勞德和夥伴被捲入另一場更加具威脅性的衝突,起而對抗世上著名的英雄——賽菲羅斯

image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 1997年1月31日 上市
全球累計銷量:約1300萬 (所有版本)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是一款顛覆時代、震撼遊戲界、創新的一款傳統角色扮演遊戲,
雖然這些形容詞放在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上也無法描述在當時對整個遊戲界的影響力。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勇者鬥惡龍VII 伊甸的戰士們》(Dragon Quest VII,是由HeartBeatArtePiazza開發,艾尼克斯發行於2000年在PlayStation平台發行的日本電子角色扮演遊戲,
於2001年在北美以Dragon Warrior VII名義發行。勇者鬥惡龍VII 伊甸的戰士們任天堂3DS重製版於2013年2月7日在日本發行,
2016年9月16日在歐美發行,這也是本作首次正式在歐洲發售。

image
勇者鬥惡龍VII 伊甸的戰士們(Dragon Quest VII 2000年8月26日 上市
(N3DS:2013年2月7日 上市)
(iOS、Android:2015年9月17日 上市)

全球累計銷量:約550萬 (所有版本)

勇者鬥惡龍系列遊戲在日本遊戲界的地位,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
就是國民角色扮演遊戲!從學齡開始到老年大家都熟知的一款遊戲。
雖然在全世界的影響力還是沒有太空戰士系列強大,但在日本市場的成績,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到冠狀病毒的影響,對我這種除了上班之外整天宅在家的來說,消耗最快的不是口罩跟衛生紙,是安全的遊戲娛樂產品。
好在3月有一大批賑災的物資將在各大平台登陸!填滿你在1、2月的遊戲荒變成沒錢花!

image

 


 

image

動物之森(動物森友會) 2020/03/20 發售
「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2020/03/07 預購、2020/03/20 發售)

 

第一款就是或許有機會比劍盾更香的動物之森(動物森友會)。

文章標籤

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